html模版《我是歌手》第四季 內地歌手能延續“歌王”傳奇嗎


????第四季《我是歌手》台中二手冰櫃買賣(以下簡稱“歌手”)的總決賽進入倒計時階段,歌手們早前亮出瞭自己的最後一張牌——幫幫唱嘉賓的身份之後,隨即引發討論,7位歌手+15位幫唱嘉賓的豪華陣容堪稱史無前例,被網友調侃“人多力量大”。可以預測,明晚進行的總決賽將異常激烈。洪濤昨日在“歌手”的總決賽發佈會上說:“今年幫幫唱的實力更強瞭,我們也有瞭更雄厚的財力邀請到國際巨星的加盟。”對於第五季是否辦下去的討論?洪濤給出瞭明確的答案:“《我是歌手》第五季一定會有。”

????內地歌手能延續“歌王”傳奇嗎?

????在今年的總決賽上,往季“歌王”們為觀眾奉獻“返場”演唱,第一季的冠軍羽泉、第二季的冠軍韓磊、第三季的冠軍韓紅將同臺表演。《我是歌手》舉辦到第四季,不少觀眾發現前三季的歌王均為內地歌手,而在本季的競演中,首發的Haya樂團、關喆被淘汰,踢館的蘇運瑩和金志文也宣告失敗,王晰踢館成功後火速又被淘汰,如今隻剩下老狼一根獨苗,今年內地歌手能否延續“歌王”的傳奇?

????洪濤坦言,這一季在邀請內地歌手上確實有遺憾,“來到這裡的歌手就要憑借自己的能力去征服所有觀眾,知名度要高,而且還願意來,這樣的具有獨特人文情懷的歌手其實是華語樂壇的寶貴資源,這種資源是消耗性的,我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內地歌手願意到這個舞二手設備買賣臺來展現自己的獨特的魅力。”

????對於本季歌手的表現,洪濤用瞭“漸入佳境”來形容,他說:“剛開始的時候他們在適應這個舞臺、在找感覺,春節過後,無論是現場演繹還是歌曲的準備、對觀眾的感染力,都是精彩絕倫,後發制人,顯現出歌手強大的能量。”

????這個樂壇造星神器能繼續前行嗎?

????正如洪濤所說,優秀的歌手猶如稀缺資源,《我是歌手》走到第四季,費盡心思請歌手已經成為每一季的大難題。這不禁讓很多關心這個節目的觀眾擔心,《我是歌手》是否還能繼中古餐飲設備收購續辦第五季。早前更有自媒體預測,《我是歌手》將止步第四季。

????對於傳聞,洪濤給出瞭肯定的答案,他說:“第五季一定會有,現在有一些比較有分量的、大傢又很期待的歌手又願意過來瞭。”他不願意透露新一季節目的更多消息,“未來何去何從,音樂永遠是第一位的,在音樂上不斷創新,這個節目一定會有生命力”。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e479r8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